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

兩個 Bibleworks Modules 推介


其實Bibleworks本身的功能已非常強大,但我們當然想如虎添翼!
Bibleworks有不同的modules供大家選購。而我覺得價格相宜又值得購買的有以下兩個: 

A Textual Commentary on the Greek New Testament By Metzger

這本註釋書詳細解釋United Bible Society Fourth Edition(UBS4)在選取及使用文本的理由及原因。對理解經文鑑別很有幫助。

這本註釋書原先包含在Bibleworks內,但到Bibleworks 8時卻被取出,變成附加的modules。現在則需要US$20。


ESV Study Bible

Bibleworks罕有地推介這本Study Bible。搜查一下,才發覺這ESV Study Bible於2009年在基督教福音派出版協會(ECPA)同時得奪得聖經類別及年度書獎。這還是該協會30年來第一次頒與年度獎項予聖經類別的書籍。

而且Bibleworks 9將ESV Study Bible整合其中。透過Verse TAB,能在觀看任何聖經譯本的同時中使用。只需US$20,便能擁有這本包含註釋、插圖、地圖等豐富資料的Study Bible。


這兩個modules已包含在Bibleworks的DVD裡。當你選購modules後,他們便會寄一封電郵給你,內有你所選購modules的Activation Code。你只需根據電郵的指示安裝,並在適當位置輸入Activation Code便可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