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Bibleworks輕鬆學第零堂


當你第一次開啟Bibleworks時,可能會被它複雜的介面所嚇怕,不知從何入手,不懂得怎樣使用。

不過,Bibleworks很體貼的內置了一系列的教學影片,以幫助我們開始使用Bibleworks。你可以按Help Getting Started

然後便會彈出一個視窗,看完箭咀所指示四條影片,基本上你已學懂怎樣操作


又或者你可以按Bibleworks How-To Videos。內中有一些其他操作的技巧

Bibelworks 網站亦有一些秘訣可供參考:

不過那些教學影片只是很簡要的介紹如何操作Bibleworks。接下來,我希望透過10Bibleworks輕鬆學,簡單介紹給大家,如何能輕鬆學習 Bibleworks 的操作。這10篇主要集中介紹 Search Window、Browse Window及Analysis Window。

而這10篇輕鬆學,都是我平時使用Bibleworks 時的心得,所以我只會介紹我認為最快捷的方法(例如"複製",你可highlight你需要的字,然後按右鍵,選"複製"。但我會直接按Ctrl-C。)你亦可以用其他方式作出同一個動作。如你對操作Bibleworks有任何問題,可在下面留言給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