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[Logos]信息圖表

正所謂:「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」。一張好的圖片更能令我們容易記得相關的資訊。而Logos則以Infographics(信息圖表)來將一些資訊由圖表去表達出來。
要看這些信息圖表其實很簡單:

1)在Library裡,打上infographics。你便可以看見兩個Media Collection,一個是Logos Bible Software Infographics,另一個是Faithlife Study Bible Infographics。


2)Faithlife Study Bible的圖表比較豐富,你可看見左邊的分類(按圖可放大),下面的圖是舊約時代以色列人的世界觀,看畢後,你便能更了解甚麼是「天上的窗戶」。

3)這是Logos Bible Software Infographics,圖表裡常會有與現今的事物作一對比,讓我們更能清楚明白。如下圖所示,所羅門時代的殿,原來比一個美式足球場要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