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BibleWorks 9 Mac Installer


經過大半年的時間,Bibleworks 正式推出 Bibleworks 9 Mac Installer。

現在你可以直接於你的Mac上運行你的Bibleworks,當然你可以使用Boot Camp或Virtual Machine的方式運行Bibleworks,詳情你可以看這裡

要在你的Mac使用Bibleworks,你必須有 BibleWorks 9 Rev. 3 DVDs 或以上的安裝碟,你在DVD碟面上應該看到Disc X下的白色字,就是你DVD revision 的號碼。
然後在這裡,購買unlock code(US $6)。

然而這個方式只有98%兼容,最大的不便是中文顯示可能會有些問題,但大致上使用的經驗該與PC上的差不多。
因此,如果你在Mac操作上有問題,那便重新啟動,並盡量不要使用該功能或動作。你可以參看這裡,是否Bibleworks已知的問題所在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