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為何寫這Blog

因為買了這兩個軟件一段時間,還未用盡所有功能。
但又不想浪費這麼多錢而買的軟件,故此寫這個blog。
實行「寓寫blog於學習」。

其次是身旁有許多同學在安裝及操作上有問題,自己又喜歡尋根究底,所以幫他們解決後,順道將解決方法放在這裡。(那就不用同學常問同一個問題 ^o^)

最大願望,當然就是大家都能善用手上的軟件,更有效率去研讀神的話語!

但11月要趕功課。留待12月再慢慢更新。

如果大家對Bibleworks或Logos有任何問題,可在下面留言給我。
我會將大家都有機會遇上的問題,作出解答。

(當然這個blog不會只寫有關Bibleworks及Logos,其實還想寫一下介紹Android及iPad的聖經App,還有其他(!)等等...一切就待12月吧...)

2 則留言:

  1. hi,我的bw9 从Windows 换到mac,基本差不多,就是每日灵修不见了?因为从未动过,不知哪儿能找出来?谢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Resources >Miscellaneous >Daily Light
      開啟新的視窗後,在 Options裡,將 Load at Program Start 剔選就可以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