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Bibleworks 9 超簡單開箱文



許多同學也問我,用幾千元買的那盒 Bibleworks 軟件,它包含了甚麼?

那我在這裡很簡單的介紹有甚麼吧~

簡單的一盒包裝↓
















內含3DVD及一份16頁的 Quick-Start Guide

















就是這麼多

碟面除有黑色字標明 Disc 號碼,下面還有白色小字註明revision no.,現在買的應該是 rev. 3

Bibleworks 並沒有下載版,所以如果你的DVD有破損,就需要電郵給有關方面更換。

Bibleworks 額外有一些Modules供大家選購。那些Modules並不需要另外郵寄光碟。因為那些Modules已包含在3隻 DVD 裡面。
WORDsearch 也有一些Modules適合Bibleworks,但如果你有錢,買 Logos 或會更好)

你購買這些Modules後,他們便會寄一封電郵給你,內有你所選購ModulesActivation Code。你只需要根據電郵的指示安裝,並在適當位置輸入Activation Code便可使用。

普通安裝有 3GB,完全安裝約有 15GB
現在的硬碟容量十分大,所以我建議大家還是完全安裝,以免你需要任何一個功能/譯本找不著。

Bibleworks有甚麼功能?Bibleworks怎麼用?
下一篇再與大家分享!!

2 則留言:

  1. 買得到!
    你可以在這裡
    http://store.bibleworks.com/fullversion.html
    訂購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