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[Logos]不同Series介紹

如果你買Logos的不同Packages,你會發覺當中包含了很多resources。可能你在使用Logos時只會參看你認識的註釋書或resources,但這樣卻會錯過了其他有價值的resources。在此讓我介紹幾個Series的書給你,你會看見用這麼多錢買Logos Packages,其實也是物有所值的 =P

在Library,打入"Series:ministry",你會看見一些教導我們如何處理教會事工的書,例如教會行政管理、教牧輔導、如何處理紛爭、教會財政等。

在Library,打入"Series:leadership",你則可看找到一些有關教牧領導學的書籍,例如怎樣幫助信徒發揮恩賜、處理婚喪事情、領導的禱告生活等。

在Library,打入"Series:Pastor's Soul",你會找到牧者靈性系列的書籍,例如聆聽主的聲音,如何愛你的教會,透過屬靈的激情宣講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