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iOS聖經軟件推薦+2

撰寫完前一篇後,有幾位朋友再給推薦幾個iOS聖經app給我。
經我測試後,我認為可再推薦兩個app給大家:

聖經工具(新約版) (v5.1)

之前只留意到這個系列的付費版,原來也有一個是免費版。
這個app註明是新約版,所以只有新約在內,不過可供離線閱讀的卻有齊和合本、和合本修訂版、現代中文譯本及KJV。
而且不論iPhone及iPad均可雙版本顯示,也可更改字體大小。
最重要的是,這個app也能尋中文,而且速度更勝新約聖經Free
其他功能有書籤、筆記、瀏覽記錄。








PocketSword (v.1.4.4)
這個app其實比較適合神學生使用。因為這app不止是有聖經譯本,更有聖經字典、串珠。
除原文聖經外,更加一些比較冷門的譯本。
推薦可供離線閱讀的有和合本、新譯本、ESV及KJV。
其他功能有更改字體大小書籤瀏覽記錄、夜間模式


這兩個app加之前介紹的對於不同要求,我有以下建議:
有額外功能:Bible(閱讀計劃,靈修資料),PocketSword(適合神學生)
額外離線中文譯本:BiblePocketSword(新譯本),聖經10合1(呂振中)
完美搜尋中文:聖經工具(新約版)新約聖經FreeBible(需連接網絡)
適合年長及喜愛印刷版方式閱讀:《聖經和合本》繁體書版
平行經文閱讀:Blue Letter Bible聖經10合1Bible(只限iPad橫向顯示),
聖經工具(新約版)

綜合來說,Bible是暫時最好的iOS聖經app。

如果想搜尋中文,聖經工具(新約版)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3 則留言:

  1. Another good bible study tool - Handy Bible Chinese:

    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handy-bible-chinese/id443188548?mt=8

    Pro version also includes dictionary, commentary, maps, etc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推薦,但這是一個付費的app。
      所以要測試所有付費的app確實有點難度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Justin, 我是上述 Handy Bible Chinese Pro 的作者,我可以給你免費的 download code, 可以讓你做測試 review. 請email:

      iphone.apps.vincechiu@gmail.com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