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

Bibleworks可否安裝在USB Drive?


有人問,既然現在USB Drive(或稱手指)容量這麼大,那麼可不可以將Bibleworks安裝在內,方便攜帶?

答案是可以,但不能在其他電腦使用

因為Bibleworks安裝時會將其登錄檔訊息(Windows Registry)記錄在你安裝的電腦上,所以不會像一些可攜式軟體(Portable Software)般,可在任何電腦運行。

舉個例子,你將Bibleworks安裝在USB Drive中。沒錯,你可安裝在內,但登錄檔訊息只會在安裝時所用的電腦。如果你將USB Drive插在另一部電腦,你會發覺使用不了。

而且,運行在電腦比運行在USB Drive、速度更快,所以如果你是用Netbook,沒有多大儲存容量,那你可以使用這個方法

同一道理,
Bibleworks 可以安裝在雲端硬碟中(如Google Drive或Dropbox),但不能在其他電腦使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